新华时报 新华新闻 娄底市第七届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召开

娄底市第七届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召开

(记者:伍新永)2021年1月9日,由娄底市健康管理协会、市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

(记者:伍新永)2021年1月9日,由娄底市健康管理协会、市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娄底市第七届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召开。大会邀请到国内知名的医院管理专家陈尚大教授、孔成博士、王伟博士、张志明副教授为大家授课,来自全市20余家医疗机构的100余名健康管理领域的学者参加健康管理年会的体检质量与服务学术论坛。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长李济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龚铁逢致欢迎辞,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市健康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市医学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卫民主持开幕式。下午两点举办健康管理年会“质量与服务”论坛。

龚铁逢指出,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不断推进、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老龄化、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的推进,疾病谱的改变、医学模式的转变,医疗管理在医学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日显突出。李济民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参会同志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为提升我市健康管理水平、推动健康娄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龚陈尚大强调,医疗质量管理是医院管理的核心部分,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管理永恒的生命。孔成讲解了结直肠癌基因检测是肿瘤早期筛查的重要方法。王伟和胡卫民介绍我国H型高血压防控取得的成就和精准营养在慢病防治中的应用。张志明强调维生素D缺乏的防治在慢病管理中的重要意义。

专家们围绕着健康管理质量与安全、服务与效率,学科建设、高血压防治、慢病管理等相关内容展开了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在医院管理中的工作经验倾囊传授,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会议强调,2020年健康管理行业在市科协、市民政局的领导和帮助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通过组织专家和会员每周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下社区巡讲义诊为主线,增强学会凝聚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和自主发展能力,以提高学术交流质量为重点,结合我市健康管理行业的特点,进行健康管理学科建设。通过学习、交流、探讨,搭建了一个娄底市同行业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平台,努力实现发展健康管理学科,促进公众健康,推动健康理念的普及和健康管理事业蓬勃发展的目的。

娄底市第七届健康管理学术年会在娄底市中心医院召开花絮:

参会代表合影

龚铁逢副院长致欢迎词

娄底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济民讲话

胡卫民担任本届年会的主持人

陈向大讲座

孔成讲座

张志明讲座

主持人:张葵花

主持人:聂红梅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

年会现场(合影)

作者: 中国记录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