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头条 紫气东来龙吟春 洪斌向您拜年啦

紫气东来龙吟春 洪斌向您拜年啦

春风化雨九州花满地,爆竹飘香万户喜盈门。 一生之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之中总有一些节日最珍惜,一年四季,虽…

春风化雨九州花满地,爆竹飘香万户喜盈门。

一生之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之中总有一些节日最珍惜,一年四季,虽有时时想起您,但只会在今天轻轻说声:春节快乐!

朋友,我们要懂——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赏;金钱再多,有好身体才能花,有钱和朋友一起花才叫爽;朋友再多,唯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华梦一场,健康是金,快乐是福;若缘分是一片海洋,朋友便是那乘风破浪的船;若想念是一座高山,祝福便是那如茵的花草。

龙腾四海庆新春,岁月静好待花开。愿您2024年像龙一样威猛矫健而自由翱翔,如诗般优雅而宁静,享受生活的乐趣和甜美。

茶要浓,细细品尝;酒要香,痛快畅饮;情要真,轰烈无悔;朋友要知心,互爱互助。愿春节的金钱风、钞票雨、金银山、翡翠树、珍珠链、玛瑙果,统统跑进您家欢度佳节,喜乐融融。

此时,把2024年度最高级的流行祝福语“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一并呈上。

祝您全家幸福安康、心想事成!

紫气东来龙吟春 洪斌向您拜年啦

(作者:洪斌,央媒资深评论员、记者、作家、书画评论家、收藏家、特聘教授、《蓝天伉俪》主编、易经与数字研究员、多领域顾问、茶文化传播者、红木家具鉴定师;还身兼数职——宁波茶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浙江万紫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学术顾问、世界旅游报总编辑等。迄今发表文字作品达700余万字。)

作者: 编辑部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