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头条 新化县喜获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金奖

新化县喜获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金奖

(记者 阳家友 实习记者 蔡姣 通讯员 陈斌) “党旗飘扬红似火、万众一心跟党走”,6月22日,由娄底市委宣传…

(记者 阳家友 实习记者 蔡姣 通讯员 陈斌) “党旗飘扬红似火、万众一心跟党走”,6月22日,由娄底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旅广体局、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颂歌献给党 共抒爱国情”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娄底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新化县的新化文旅全音符合唱团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次比赛金奖。

新化县喜获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金奖

娄底市体育馆内歌声嘹亮,鼓舞人心,来自全市的21支合唱队伍用歌声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合唱比赛在冷水江市老干部大学合唱团的《娄山关》和《映山红》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词,给观众带来强烈的情感共鸣。随后,《祖国万岁》《乾坤一少年》《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迎风飘扬的旗》《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等红色经典曲目依次唱响,尤其是新化县选送的新化文旅全音符合唱团演唱的《叫我唱歌就唱歌》《打起手鼓唱起歌》,独特新颖、让人耳目一新,获得评委的肯定、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观看直播观众的热情点赞。

新化县喜获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金奖
历史上的今天

作者: doudou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