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新闻 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的“金山银山”

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的“金山银山”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0年11月3日,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某某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石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0年11月3日,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某某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石台县公安局取保候审;2021年1月5号,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公安局将侦查终结的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一案移送石台县人民检察院起诉。2天后,2021年1月7日,石台县委书记李军赴小河镇调研生态工业经济,小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李军一行先后来到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安徽竹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察看了矿山生产运营、绿色矿山建设、非金属矿资源开采和精深加工等情况。随后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规划方向、产品定位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石台县委书记李军到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调研生态工业经济,不知道看到该企业将永久基本农田永久毁坏会作何感想。该企业负责人刚刚因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被移送检察院起诉,县委书记就非常及时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以实际行动表明政府支持该违法企业的发展。一行人还在非法占地建起的生产车间及物料大棚前留下了珍贵的影像。违法建筑上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标语鲜明的证明了石台县是如何理解什么是“金山银山”的。

2021年2月22日,生态环境部就长江经济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力约谈安徽省池州、江西省上饶、湖北省孝感、湖南省衡阳、重庆市南川和四川省遂宁等六市(区)政府,22日晚上,池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操龙灿即召开视频会议要求从严从快从实抓整改,完善舜盛矿业生态破坏问题整改提升方案。坚决杜绝整改不彻底、死灰复燃,确保整改和验收的任何环节经得起检验。可谓反应迅速,落实有力。就在池州市等六地被环保部约谈当天,2月22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对池州万方矿业有限公司及该企业负责人分别作出石检刑不诉〔2021〕3 号、石检刑不诉〔2021〕4 号不起诉决定书。高效落实了最高检“少捕慎诉,释放最大司法善意”的司法理念,为违法企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安徽省自然资源厅 @安徽生态环境 @池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安徽纪检监察

作者: xin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