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新闻 湖南省新化县召开禁毒民调工作动员会议

湖南省新化县召开禁毒民调工作动员会议

(记者伍新永、通讯员曾丹云)为贯彻落实娄底市《关于做好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有…

湖南省新化县召开禁毒民调工作动员会议

(记者伍新永、通讯员曾丹云)为贯彻落实娄底市《关于做好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有效提升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11月17日上午,新化县召开禁毒民调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左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欧阳灼亮作动员报告。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周海强主持,县禁毒委副主任、委员,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场、区)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禁毒专干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灼亮传达了国家、省、市禁毒委部署开展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及相关宣传、考核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他详细讲解《新化县关于做好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动员部署工作的通知》,并就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湖南省新化县召开禁毒民调工作动员会议

左志锋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新化县被省禁毒委列为毒品问题滥用问题重点关注地区,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以娄底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深化毒品问题重点治理,遏制毒情蔓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是国家、省禁毒委评估认定一个地方毒情状况的一项刚性指标,直接关系到娄底市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关系到全县禁毒工作的考核评估,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结合全县及本单位实际,将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采取有效措施,层层动员,正确引导,充分发挥各级社会团体、人民群众、协会、村(社区)网格的庞大宣传载体辐射作用,确保取得实际效果。当前面临禁毒各项工作扫尾迎检,各单位要深入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扎实推进禁毒工作群众满意度调查、禁毒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缉毒执法打击、毛发毒品检测、“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等重点工作,以突出的工作成效迎接上级部门的考核评估。

作者: 中国记录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