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新闻 秘乐彻底崩盘?高层被抓,公司被封!提现通道焊死

秘乐彻底崩盘?高层被抓,公司被封!提现通道焊死

根据可靠消息,目前秘乐已经被立案调查了,令人唏嘘。 当然投资者们最关注的一个内容,就是自己的钱能否变现,这是最…

根据可靠消息,目前秘乐已经被立案调查了,令人唏嘘。

当然投资者们最关注的一个内容,就是自己的钱能否变现,这是最基本的问题。一旦自己的资金卡死在里面了,那么基本也就宣告凉凉了。

公司现场图片

不少投资者表示从昨天开始自己的钱就不能提现了,如下图所示,一直提醒为提现失败。此外就是价格,一路从28元跌到了6元,不免不让人想起了之前的链信CCT的走势。这两者自然也有相近之处,相同的走势,相同的零撸还有就是最后一点,脑残粉都相当的多。

提现失败

而此前秘乐给出的通知为,由于支付通道升级,造成暂时不能充值也不能提现,需要等待24小时。不过恕我直言啊,这些让人等待这么久的,基本上都会让投资者们失望,最终也就拖延一下时间罢了。

而这个秘乐很关键的一点是钱要经过平台,只要平台一出事了,里面有再多钱你都要烂在里面。

当然不少人也已经意识到了。

而在此前多个主流媒体和警方早已提示过风险,其实也就是时间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财经网

新京报

川江都市报

叙永县公安局民警已介入调查,同时已联系当事人到派出所报警取证。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上出现的金钱交易需要特别留心,防止扫陌生人提供的“二维码”,当心中病毒或被盗取用户信息。另外,在APP上绑定银行卡,提现手续费等涉及支付密码的操作都要当心,避免遭遇网络骗局。

罗平警方:罗平警方:赶紧删除秘乐APP!

锦州网警

益阳沅江市公安局

此外应该也还有很多的预警及通报,我就不信你们这些做秘乐的人都看不见。当然这些韭菜的话术就是,当年拼多多、支付宝啥啥的都被央视通报,XXX都被立案调查了,后面有多少人去闹。反正我看见的都是这种话术,当然每个这种项目里面我看到的也都是这种话术,结果都是显而易见的。

至于秘乐后续结果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作者: xin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