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新闻 华佗村改名华佗小铺制度更改难改传销本质

华佗村改名华佗小铺制度更改难改传销本质

新华时报消息 早有广东天人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佗村涉嫌传销的稿件。神秘莫测的诺贝素,包治百病的老中医,九…

新华时报消息 早有广东天人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华佗村涉嫌传销的稿件。神秘莫测的诺贝素,包治百病的老中医,九级分销下的华佗村还将忽悠多久。

而在近日华佗村发布通知华佗村人人康系统将停止使用而将于本月7号启用新的平台华佗小铺,同时也启用了新的奖金制度。

华佗小铺内部排位今天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原队长、主任,对应现“业务经理”,拥有40%直推奖励;

原村长,对应现“县级代理”,拥有45%直推奖励;

原联创,对应现“市级代理”,拥有48%直推奖励;

联创中的原9位股东董事(原华佗村在线),调升为现“省级代理”,拥有50%直推奖励。

因原来的“的哥”项目、“人人康”项目全部合并进入华佗小铺,故团队职位有小小冲突,不能一一满足,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肯请谅解!

根据更改的内容显示,更改制度后的华佗小铺从九级分销变成了五级分销。根据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根据禁止传销条例国务院令第444号第七条 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 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制度明显涉嫌传销,换了个名字,改了个制度,却改不了传销的本质。

作者: xin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