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头条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张善勇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张善勇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张善勇 张善勇,1997年出生,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爱好健身、赏花。喜欢人物 瞿…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张善勇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张善勇

张善勇,1997年出生,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人。爱好健身、赏花。喜欢人物 瞿秋白 毛泽东。齐白石。

世界洪门组织金华山星聚堂成员张善勇

最喜欢的名言警句:民生在勤,勤则不匮。

最喜欢的人物:关羽。喜欢关羽突出性格特征的——忠肝义胆,义薄云天,忠义无双。

个人性格比较温和、谦虛、认真细致、踏实、孝顺,忠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社会适应能力。尽心尽力。先行其言而后从之 当一个人去追求生活的必需品的时候他往往是勤奋和勇敢的!当一个人去追求生活的消费品时 这个时候他往往变得懒惰和溫和!当一个人去追求生活的奢侈品的时候 这个人就变得软弱了!人是一条不洁的河。我们要做的不是涤清它去追求纯洁无瑕,而是要容纳这条河流,让自己变成大海。君子学以聚之,问以辩之,宽以居之,仁以行之。

在社会上感受到兄弟朋友们的义气和互助。义气和信任让我想到了洪门这个‘忠、孝、仁、爱、信、义、和、平’这个大家庭,所以申请加入这个充满大爱的大家庭。

作者: xin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