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时报 新华头条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启用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启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晓英,副县长杨铁贞为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 12月3日,新…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启用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晓英,副县长杨铁贞为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

12月3日,新化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办公楼投入使用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国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晓英,副县长杨铁贞出席并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办公楼揭牌。揭牌仪式由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主持,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及县疾控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启用

(出席揭牌仪式相关县领导、卫健局相关领导及县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合影)

陈国聪指出,近年来,县疾控中心以简陋的办公条件,滞后的硬件建设,拼出了一流的效力,创造了一流的业绩,先后获得全国结核病防治先进单位,省、市、县“非典”防治先进单位等10多项国家、省、市、县荣誉称号,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撑起保护伞。希望县疾控中心以新业务大楼的投入使用为新的起点,创新机制、完善制度,建立一流的管理体系,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锤炼一流的业务水准,传承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弘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忠诚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强力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全面推动全县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健康新化贡献最大力量。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启用

(陈国聪一行参观指导县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能力建设情况)

仪式结束后,陈国聪一行参观指导了县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职业病防治院、健康体检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疫苗冷链运转、应急物资储备和业务科室等能力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提出合理性建议。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揭牌启用

(新化县疾控中心新办公楼)

据悉,新建新化县疾控中心办公楼位于枫林街道大洋江路,占地面积10亩,总建筑面积8400余平方米,配置了湖南省县级甲等实验室的场所和设施设备,拥有现代化体检中心、规范化接种门诊等省内县级疾控中心一流科室。县疾控中心新业务大楼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改善我县疾病预防服务环境,提高疾病防控水平。(记者 阳家友 康湘波)

作者: doudou

广告位

发表回复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18600290188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email@wangzhan.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